当前位置: 首页

路桥工程学院开展“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党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7:55:25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建引领思想教育。2022年8月29日上午,路桥工程学院开展“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党史交流会,路桥工程学院院长陈晓明主持会议,路桥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先锋路桥“一站式”社区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3.jpg

        会上,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4.jpg

      全体师生党员对党史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肩负使命担当,深耕专业领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史交流会,党员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力争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金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路桥工程学院开展“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党史交流会,路桥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先锋路桥“一站式”社区学生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