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路桥学生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7:42: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全面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教育。2022年6月16日,路桥学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在先锋路桥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会前,路桥学生党支部支委召开支委会布置相关工作事项,研究对照检查材料与会议安排。支部和党员主动征询、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等反映和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彼此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在会前动员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2.jpg

        会上,路桥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娟通报会议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赣办发电[2022]32号),以坚持问题为导向的原则,深入查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汇报个人情况,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期限,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路桥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的努力方向,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体现了以党建引领思想教育的理念。

责任编辑:宋金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路桥学生党支部在先锋路桥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