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二期“先锋说”青年成长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5:31

5月2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五号楼-六号楼学生社区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学生生活成长社区沙龙空间开展第二期“先锋说”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代表、五号楼-六号楼学生社区党支部成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校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刘高亮同学以“坚守土木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分别从自己的创新实践行、乡土文化情、十年工程忆、传播时代音、坚守土木心五个方面,介绍了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服务奉献等方面的所思、所想与所得,列举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工作的心路历程,诠释了一名土木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相关知识,尝试参加学科竞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真学问,练真本领。

本期活动是“先锋说”青年成长沙龙——榜样力量系列活动之一,榜样力量系列活动邀请了“校长奖”获得者、大学生年度人物、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深入学生社区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引导青年大学生勇于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接力奔跑,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狄正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五号楼-六号楼学生社区党支部在学生社区开展第二期“先锋说”青年成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