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爱上垃圾分类 共建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25 09:46:36

——医学影像学院在思来学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月暨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为响应校团委下发的“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主题,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内涵,医学影像学院积极举办“爱上垃圾分类,共建绿色校园”“雷锋精神永记心,绿色校园树新风”系列主题活动,并于3月23日在思来学生社区举行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姚琨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41146522.jpg


        姚琨谈到,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也是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发扬与践行,她希望同学们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做好科学、高效、准确投放垃圾的宣传工作,要坚定为建设绿色文明校园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324114652.jpg



责任编辑:刘美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医学影像学院积极举办“爱上垃圾分类,共建绿色校园”“雷锋精神永记心,绿色校园树新风”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