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7 10: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学校纪委书记邓文勇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秀、副院长钟文基出席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秀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并鼓励师生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信息工程学院新风貌。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

学校纪委书记邓文勇作致辞,号召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赓续雷锋精神、争当文明使者,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党、团员志愿者们立刻投入到即将举行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筹备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中。

24348_20230226212205.jpg


24348_20230226212205.png


24348_20230226212205_0.jpg



责任编辑:梁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