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工作布置会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23:3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工业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3月1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励志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推进专题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丽、学工办就业干事李天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丽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就业干事李天军老师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材料的收集、填写规范、提交形式、毕业生就业指导途径、就业追踪等问题向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培训讲解。然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丽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展开细化部署,并结合去年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和学校就业工作,就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意向沟通和工作布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逐一摸排每位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具体情况,真实掌握毕业生目前的工作动态,对毕业生分成升本、入伍、待业、已就业、再创业等做好分类统计,对精准帮扶但没有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要特别关注,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精准推送岗位,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明确了下一步就业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1_副本.jpg

(工业设计学院供稿, 文/李天军   图/赖亭伶  审核/何萍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3月1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励志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推进专题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