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带头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5:5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高校思政课主阵地,本学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深入班级讲授思政课。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谭冠晖副校长在一校区励志楼101教室,以“凝聚磅礴伟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主题,给室内2233-2234班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教师到场聆听了此次课。

 课上,谭副校长以广西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奖为切入点,引出“凝聚磅礴伟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建设壮美广西授课主题。同时围绕为什么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如何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如何推动壮乡人民共同富裕三个重点问题对“凝聚磅礴伟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谭副校长强调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就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方位汇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授课现场

 谭副校长理论功底深厚,语言风趣幽默,通过贴合广西实际的案例把深刻理论讲得通俗易懂,授课过程深入浅出,诙谐风趣,令现场的师生受益匪浅。学生听完课后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有梦想、有雄心、有勇气、有担当、有奋斗,与全区各族人民一同形成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实践合力,创造精彩的人生。


与学生互动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图/宣传部  文/郭丽圆  审核/邓君焕 )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谭冠晖副校长以“凝聚磅礴伟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主题,给学生上了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