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7:34

  3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一校区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二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韩志刚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示。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韩书记指出,“三全育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思政”观,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韩书记强调,为确保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是高位谋划,高质量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二是坚持育人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聚焦薄弱环节;三是树立重实效、强势干、抓落实的精神。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福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就如何做好第二批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系)认定工作做了部署,并就相关工作任务的分解做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就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共38人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宣传部供稿,图/陆霏、文/李梦华,审核/陈福北)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