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到三校区心理中心和网络思政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06 11:39:29

2023年2月27日、3月1日,学校纪委书记冯以宜、学校副校长谭冠晖先后到三校区心理中心和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实地参观心理中心的工作环境,走访咨询室、放松治疗室、宣泄室、团辅室、沙盘治疗室等专用场所,与中心教师进行亲切交流。冯书记和谭副校长分别对学生预约咨询的通道、情绪宣泄的途径、心理中心各功能室设备以及心理中心工作内容进行了解,充分肯定了心理中心在环境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指出心理中心的建设要凸显把学生心理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为学生打造安全、包容、温暖的心理空间。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做好一切学生工作的基础,要加大对学生的心理关怀,做到育人与育心相结合。


校纪委冯以宜书记在心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谭冠晖副校长在心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基地调研时,冯书记和谭副校长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网络思政教育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希望以三校区网络思政教育基地为支点,充分发挥基地的平台运营、内容创作、会议培训、成果展示等功能,打造基于易班多平台的网络思政教育阵地,提升基地的使用效率,推动学校网络思政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校纪委冯书记在网络思政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谭副校长在网络思政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福北,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龚树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艳娟,学生处副处长陈炬,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陈林海,国防科技学院(筹)办公室副主任农贵等先后陪同调研。

(学生处供稿,图/党委宣传部 心理中心,文/王彩方 刘港年,审核/梁萍)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纪委书记冯以宜、学校副校长谭冠晖先后到三校区心理中心和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