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七进”公寓发力“一站式”学生社区系列报道(一):党建进公寓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1:24

 建筑工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学院以“七进”公寓形式将“方便管理学生”转向“方便服务学生”。“七进”公寓首攻“党建进公寓”。

 学院在武鸣三校区柳苑C座建成学生党建特色活动室。学院学生党建组织锋范营以活动室为基础阵地,深入开展宣传和引领示范活动,将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用浓郁学习氛围和丰富多彩活动吸引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潜移默化把党的思想融入到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之中。


党建工作入驻“一站式”学生社区


“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一)


“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二)

 学院“七进”公寓力争做到“思想融入强信念、文化融合提自信;真情融懿促情谊、暖心融解促和谐;匠心融朗美家园、铸炼融陶戴荣花”,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将“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成积极奋进、文明向上、富有内涵、特色明显、温馨怡人的育人阵地。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唐桂叠 审核/陈炬)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筑工程学院“七进”公寓首攻“党建进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