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4 15:1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2月13日,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对2023年学院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入选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培育单位,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成绩显著,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成效,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进步。
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晓玉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抓实理论学习,提升教师涵养,坚持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常态化实施“四项举措”,提升标准化建设,打造“样板党支部”新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640.jpg

新年开新局,扬鞭自奋蹄,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奋力谱写中医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谭业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年开新局,扬鞭自奋蹄,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