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级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建设 探索与实践”主题辅导员沙龙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09:47:41

学生工作部举办“二级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建设 探索与实践”主题辅导员沙龙

12月9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食品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五期辅导员沙龙在湖光校区望海楼A105会议室举行。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成,省级、校级“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学院代表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沙龙由丁永成主持。

本期辅导员沙龙的主题是二级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沙龙采用“指定发言+自由交流”的方式进行。指定发言环节,由省级“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学院代表罗少杰(化学与环境学院)以及校级“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学院代表闫竟豪(机械工程学院)、黄伟庆(管理学院)、徐亚宏(外国语学院)、丁永成(食品科技学院)等5名辅导员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创新与特色、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创新特色和成果成效开展积极讨论,共同研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的对策和方案。

此次沙龙是在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关于“三全育人”工作的建设研讨和经验交流会,旨在引导辅导员在学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实施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工作中积累经验、加强创新、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切实把“三全育人”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全面打造学校“三全育人”崭新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纪苏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工作部举办“二级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建设 探索与实践”主题辅导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