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传承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1:5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形成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常态化机制。2023年3月8日--3月12日,我校早期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系列活动。

 向雷锋同志学习 

讲述雷锋故事



2023年3月8日下午,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开展了“重温雷锋故事、续写雷锋日记”、“学习雷锋好榜样”宣讲活动,在班级中讲述雷锋故事,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向雷锋同志学习 

保护环境齐上阵



2023年3月9日中午,早期教育系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开展“争当保护环境排头兵”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保护环境志愿队伍建设,利用课余时间将学校图书馆、琴房、走廊、操场、食堂等场地进行志愿清理活动。

 向雷锋同志学习 

百人合唱 活力绽放



2022年3月9日18:30,早期教育系2022级全体学生在学校广场进行《学习雷锋好榜样》“百人合唱”活动,展现青春方阵,歌颂雷锋精神。

早教系团总支将一直引导新时代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做时代新人,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3月8日--3月12日,我校早期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