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一站式”学生社区联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社区学子立新风,美与文明共同行”签名展活动

来源:郑州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2:32

乍暖还寒的初春,雷锋精神早已温润着郑科师生的内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实施文明行为养成,提高学生文明行为意识,自觉践行文明行为。2024年3月20日,“一站式”学生社区联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社区学子立新风,美与文明共同行”签名展活动。

e8341df419c3d6783df0791f087eee2.jpgd0c9de693efc5d4fd20bfbdfe972857.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郑州科技学院学生处处长助理兼学生社区主任孔繁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刚,学工办主任吴晓娜,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活动由团委书记吴晓娜老师主持

cfde27b8e186ab3215259a270cce312.jpg

马志刚发表致辞,强调文明不仅仅是一种行为规范,更体现在集体的团结协作和共同进步中。鼓励师生们要相互尊重、相互关爱、相互帮助,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希望全体同学在求知的路上内修己身,不断进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e527dc2922abfcb10ae8b7de3dd497b.jpg

孔繁财总结发言,指出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部分“行文明之举,做文明学子”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文明校园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同时,以三月文明礼貌月为契机,不断将文明礼仪教育持久、深入的开展下去。自觉学习文明行为,积极传播文明行为,将文明行为潜移默化地内化到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中去,传递正能量,展现郑科学子的良好形象。

dca2bcb5d6d3458afea7d80f0bd5b74.jpg图片1.png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文明礼仪建设,以文质彬彬为修养目标,在拥有丰富深厚“内美”的同时,打造自身良好的外在形象。接下来,继续引导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文明行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建设,自觉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图片2.png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祖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实施文明行为养成,提高学生文明行为意识,自觉践行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