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筑梦 不负韶华|| 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3-08-31 17:56:25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年骨干,进一步夯实“青马工程”学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检验“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5月15日晚7:00,校团委联合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知识考试。 

图片59.png

本次考试以闭卷笔答形式开展,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理论成果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多层级地测试考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经过前期的培训,同学们从容赴考、认真作答,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良学风和文明素养。

图片60.png

此次“青马工程”理论考试的举行,不仅是对培训成果的检验,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把握,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改进创新青马工程的内容和形式,聚焦培养目标,进一步完善培养机制,创新学习载体,努力提升青马工程实施效果,培养青马班学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责任编辑:王丽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马筑梦 不负韶华|| 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理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