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组织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0 17:03:42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2月18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及相关科室人员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先后对学校监控室、消防控制室、食堂、学生宿舍、校园门岗、校园交通、管制药品仓库以及校园周边等场所实地查看,进行全方位检查。

图片1.png

   保卫处陈登祥副处长强调: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压实安全责任,坚守安全底线,提高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图片2.png

         检查发现,新学期开学准备充分,校园秩序井然,总体安全稳定可控。




责任编辑:杨小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组织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