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青春 绿动校园 我校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09:51:15

为庆祝全国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校工会、后勤处、校团委联合组织学校师生代表,于3月8日在两校区同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志愿青春,绿动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分别在合川校区桃花岛、华岩校区枇杷林进行,所种植树苗为桃树、红枫、睡莲、桂花树等,共98株。活动旨在将劳动教育与综合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劳动素养,引导师生爱绿护绿,增强环保意识,提升育人实效。







责任编辑:许钱道 张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庆祝全国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我校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