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学子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3-02-21 10:35: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组织近3000名大学生在二十大精神宣传、一起云支教、社区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实践、争做“四有”工商学子等方面开展了丰富的实践活动。


1.png


管理学院21连锁经营管理1班叶书行同学参加南川区团区委、区青协等联合开展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承担行李搬运、安检协助、文明乘车等工作,帮助旅客顺利回家。


2.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4班陈益清同学在巫溪县红池坝镇榆树村参加疫情防控宣传并为老人发放健康包。


3.jpg


传媒与设计学院22级环艺设计1班陈霆耀同学参加“一起云支教”活动,带领结对小学生通过“读书打卡”、“一起读书分享”、“一起云课堂”度过快乐的假期。


4.png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1新能源2班汪春阳同学走进龙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中华优秀传统艺术舞龙舞狮展演,争做五育融合实践者。


5.jpg


城市建设工程学院21级建筑设计2班游佳佳同学在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驻重庆市东南医院服务站导诊台作志愿服务。


6.jp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1云计算技术2班秦傲同学参加安徽省阜阳市文化馆组织的“弘扬二十大精神”主题汇演活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


7.jpg


开放教育学院21级计应1班罗金豪同学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分公司悦崃营业所参与日常工作与活动,提升就业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紧跟党走、服务人民的使命感,提升了思想素养与职业本领,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许钱道 张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