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学子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5:06:45

2022年,正值寒假期间,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类2117班的王楠同学得知当地社区招志愿者以及在家里人的鼓舞下,怀着激动的心前去报名参加志愿活动。王楠同学参加的志愿活动主要负责房屋承灾调查,协助社区人员挂疫情防控横幅,除夕夜烟花爆竹防火防爆工作。

1月14日,王楠同学便主动向社区提出申请参加房屋承灾体普查工作,房屋承灾体普查主要调查内容包括城镇和农村房屋建筑的基本信息、建筑信息、抗震设防基本信息和使用情况等。在社区姐姐的教导下,王楠同学很快就学会了如何进行高效的调查工作,由于得知这次工作量巨大,时间紧迫,所以王楠同学一刻也不敢懈怠。她深知在工作面前,态度决定一切。没有不重要的工作,只有不重视工作的人。不同的态度,从而决定不同的结果,成就不同的人生。每天尽自己所能,尽心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终于在1月26日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之后,王楠同学响应社区的号召,协助社区姐姐挂疫情防控横幅。

完成了前两个工作,社区姐姐对王楠同学的工作态度十分欣赏并给予充分的认可。1月31日除夕夜,王楠同学和社区相关人员前去通知社区周边人员要注意烟花爆竹防火防爆的有关事宜,尤其不要在下水道,窨井盖旁燃放烟花爆竹。

1.jpg.png

11.jpg.png

责任编辑:高振东 孙云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学子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