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0:31

4月28日下午,学团党支部走进学生社区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团党支部五四座谈.jpg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生活工作经历谈感悟、谈责任、谈成长、谈收获,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理想信念和青春担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华对团学骨干代表提出了希望,他勉励团学骨干在思想上学习提升,本领上全面发展,行动上模范带头;把学习作为人生态度,把修身作为人生必修课,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增强本领,全面提升“三财”素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书写精彩的青春答卷。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党员为团学骨干送上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希望同学们原原本本阅读、真真切切领悟、实实在在践行,进一步升化爱国自强意识和奋斗担当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支部还开展了“两学一做”及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对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及廉政风险点等进行了研判和分析。

责任编辑:倪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28日下午,学团党支部走进学生社区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