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举办2023年“三下乡”“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演

来源:校园网新闻 发布时间:2023-09-19 08:54: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2023年暑假期间,镇江高专成立了26支校级“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队,近百支院级团队,走进社区、乡村、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9月14日下午,镇江高专2023年“三下乡”“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在文体中心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校学生处处长、人武部部长吴建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500余名师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徐雅雯主持。
  展演过程中,各校级团队通过分享心得体会、演绎服务情景、唱响志愿赞歌、谱绘青春图景、组织集体宣誓等形式分享自己的实践故事,展示实践成果。丰富的展演内容与多样化的展演形式为在场的来宾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演结束后,王卉为全国三八红旗手、镇江市丹徒区108茶叶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付玉香颁发校外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展演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传递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广大学子投身社会服务,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也为日后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依托“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平台,持续优化具有高专特色的实践育人体系,着力提高我校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切实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任婷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4日下午,镇江高专2023年“三下乡”“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在文体中心演播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