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再获市级优秀“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荣誉

发布时间:2023-08-30 13:01:12

近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度温州市“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绩效评估,我校再次获评市级优秀等次。

image.png

image.png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第一生产力,高校毕业生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万人才聚温州”重要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搭建留温筑温平台。学校高位推动市场开拓,创新性推出“相约星期五-直播带岗”就业双选会,推进“内引外联、双线联动、校地合作、校企共建”校外联动机制建设,启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大力实施“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工程,校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长江汽车、瑞立集团等一百多家在温企业;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先后开展“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留温促进月”等活动,举办企业招聘信息展板进校园“来温州·创未来”——2022毕业生招聘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岗位对接会;出台安防学院市情教育文件,通过建立市情教育长效机制,将市情教育从始贯终融入课内课外;多方宣传留温政策,定期邀请人社局专家进校开展宣讲,提升留温吸引力,开拓在温岗位。2022年度,我校毕业生留温率实现新突破。

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宏观经济。下阶段,学校将持续大力推进留温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温”字号活动,进一步畅通留温渠道,全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温州市打造“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注入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安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度温州市“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绩效评估,我校再次获评市级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