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三全育人 铸人铸魂

发布时间:2022-07-17 17:51:37

网络先锋协会成立于2013年5月,现有75名成员。以“技术领先”、“品质创造价值”的理念指导社团工作,社团成员始终坚持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别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利用网络平台,为同学们进行技能培训以及为各学生组织提供相关的网络技术服务。网络先锋协会集线上线下于一体,社团活动覆盖面较为广泛。

在“三全育人”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子系统及各要素的有机联动,建立一个“大协同”的联动体系。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社团以主题团日活动、团课,以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来加强社团成员的思想建设。每月按时开展团日主题活动,组织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逐梦新征程”等主题团日活动。

同时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打造平安和谐社团,社团开展了安全法治教育系列活动,内容涵盖防疫、防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等方面,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理念、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丰富了社团成员的课余生活。同时我们协会积极组织社团成员参加各类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的

1658051009(1).jpg   1658050995(1).jpg

1658050962(1).jpg   1658050980(1).jpg









责任编辑:段俊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切实发挥好学生社团作为开展三全育人阵地的功能性、时效性、针对性,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