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伊犁师范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0:39:37


3月22日,我院邀请伊犁州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和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区中层管理者,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216室参与智慧旅游实训室旅游大数据平台培训与交流活动,旅游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中,旅游数字化教学实训平台的培训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旅游大数据挖掘、旅游目的地网络舆情分析、游客满意度分析和旅游消费者行为画像的数据获取与操作流程。

培训后,旅游系教师与两个景区参训人员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围绕旅游大数据分析方面人才培养与需求;二是景区网络舆情与游客满意度监测相关的校企横向课题合作方面;三是对接产业发展实际需求设计授课课程的实践环节与实践任务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企业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行业新动态;参训教师提高智慧旅游实训教学的综合技能,同时,在校企互动交流中,双方加深了需求沟通,明确了校企合作的重点领域,为后续高质量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供稿:闫敏

审核:朱远来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培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