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25 20:3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6支参赛队、18名学生党员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今年两会的重要决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等,通过个人作答、小组选答、集体抢答等多个环节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各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深入的理解,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两会精神的深刻领悟和团队协作能力;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跃跃欲试,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积极抢答,台上台下融合互通,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通过此次竞赛,强化了学生将两会精神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实践的行动意识,也展现了学生社区党员代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教育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积极打造楼宇党建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