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 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5:59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3月23日—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消防安全培训以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地点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华公寓和立德楼,文华公寓楼和立德楼共计6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中,美术与设计学院提前两天通知全体师生演练的时间、地点以及目的,并向他们介绍相关的应急疏散知识和注意事项。学校保卫处消防科负责人闫冬林老师对参加演习的师生进行了培训。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孙戈林对演练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演练结束后,闫冬林在总结中讲到,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师生能够积极参与,熟练地按照疏散计划有序撤离。但是在演练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包括部分学生不清楚逃生路线和集合点,以及撤离速度较慢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我院会继续加强与学校保卫处等部门合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应急逃生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美术与设计学院孙戈林供稿)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