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一站式”学生社区|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8:52

 2024年2月26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潘秋勤副校长强调,食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紧绷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此外,她要求严格把控食品原料质量、加工等各个环节,全面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从源头上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3.jpg

新学期初,为进一步确保学校各项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222.png

2月21日,学校食堂、商超负责人提前到岗,开展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22222.png

2月22日,学校对食堂与商超的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证件、餐饮具清洁消毒、原料采购、加工操作过程、食品留样管理以及三防设施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2222222.png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三餐烟火,汇聚琐碎寻常厦门兴才学院与大家共创美好“食”光。

责任编辑:叶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从源头上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