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助力校园安全发展——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3:53
春季来临,天干物燥,火灾易发。为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切实加强我校宿舍安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理及自救自防能力,筑牢消防“防火墙”。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宿管员、楼栋长楼层长开展为期5天12场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学校宿管员、学生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结合宿管员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讲解灭火器材使用、学生宿舍防火等知识,并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此次宿管员、学生干部的消防安全培训是学校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了宿管员、学生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对做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

21153827erm0.jpg



责任编辑:教育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是学校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了宿管员、学生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