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3:37

  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推进绿色生态环境建设,践行劳动育人使命,3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联合九个二级学院组织150余名学生、11名辅导员老师参加第二师铁门关市援疆林义务植树活动。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得到后勤服务中心大力支持,保障了劳动工具和活动物资。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世强在出发前召开现场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义务植树工作、强调外出及往返安全注意事项。

QQ图片20240328175034.jpg

 植树过程中,师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展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学院160名师生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与责任担当。此次植树活动是学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参与师生不仅能够提升环保意识,还能培养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共同为构建美丽二师贡献兴新力量。

责任编辑:徐小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联合九个二级学院组织150余名学生、11名辅导员老师参加第二师铁门关市援疆林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