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妆点青春,悦纳自我” ——西华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女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0:07:27

38日中午,由西华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地理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承办的“妆点青春,悦纳自我”女生教育活动暨化妆基本技巧交流会于24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大厅顺利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霞、院团委书记王海英、专职辅导员朱芸莹、曾琨及线下30名,线上11万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专职辅导员辛月主持。

活动伊始,杨霞为本次活动致辞,强调“妆点青春,悦纳自我”女生教育活动不仅是青春外在形象的塑造,更是大家内在思想、精神世界、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度探索和升华。同时,化妆可以提升气质、增加自信,为我们面试、社交加分,在许多场合更是对别人的尊重。紧接着,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为化妆师讲授基础化妆步骤与技巧、分组实践和成果展示。其中,在讲授基础化妆步骤与技巧过程中,化妆师针对现场同学们不同脸型、五官,进行妆容分享,并现场邀请同学们进行妆容塑造。

本次活动是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一次探索,有效帮助学生提升自信心、培养审美观、增强协作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益帮助。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把思想、文化、教育和服务融入社区,力争建设综合管理一体化模式的德育新空间,培育心怀“国之大者”,能够“学好专业知识、讲好中国故事”的新时代人才。

2.jpg

1.jpg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妆点青春,悦纳自我” ——西华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女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