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 “喜迎元旦节,公寓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17:09:55

为加强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计算机学院学子的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在西华师范大学学工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计算机学院东苑公寓联合书法学院南苑公寓2023年12月31日上午8点30-11点30分西华师范大学行署校区共同举办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喜迎元旦节,公寓送春联”活动,在热烈的现场送春联活动中师生共同喜迎2024年元旦节的到来



志愿者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一行行飘逸大气的书法,一句句充满祝福的话语,饱含着幸福与安康,寄托着对新年的祝福,寓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为全校师生送春联、送祝福。同学们还现场动笔,体验新年第一写,希望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学业精进。有些同学还为自己的室友领取一份新春祝福。




活动中为了增加学生的感恩意识和敬业意识,同时也感谢在元旦假期还坚守在学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活动带队教师王海潮和贾斌老师特组织志愿者,深入到一线,为坚守在学校工作一线的保安叔叔宿管阿姨和清洁阿姨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为他们辛苦的付出点赞,在为他们送上祝福的同时引导同学们要学习一线工作人员的这种敬业精神。



本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为我校广大师生送去了一份温暖和祝福,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学生们的感恩与敬业意识。计算机学院2023级周俊同学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学院办这种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学习了春联文化,也在活动中培养了自己的团队协作意识,而且还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了元旦节,真的非常充实”。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计算机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 “喜迎元旦节,公寓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