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1:56:36

为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治校理念,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10月8日中午、10月13日下午,我院分别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大厅、行署校区思源楼217教室召开了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菊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辅导员胡容、张婷以及学院各寝室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菊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肯定大家在学院公寓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维护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她重点提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讲才干,要以学习为重,以身作则,带动寝室和班级的良好氛围。

张婷围绕政策背景、内涵解读、相关措施、主要影响四方面对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进行了宣讲。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生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组织形式、管理模式、服务机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响应这一政策,确保学生社区“一站式”的顺利建设,学校将执行党建引领进社区,管理力量进社区,学业辅导进社区,心理咨询进社区,文体活动进社区等措施。

胡容在会上再次补充、强调了学生公寓晚归制度、销假制度、学生证补办流程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细则,让学生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在校各方面的相关要求,充分融入校园生活。

会后,冯菊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行署校区南二、南三公寓的宣传栏,并对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学生对“校园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