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华师范大学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7:06:4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大学生主动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与能力,12月1日,西华师大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护知识。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研工部、校医院、南充市重传办等部门联合举办,为期半个月。围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依托易班、“三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动员,通过面向全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招募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关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举办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发布艾滋病防护宣传微电影、征集艾滋病防护宣传手抄报、线上线下知识宣讲与竞答等活动,吸引了2万余人次参与。同时,志愿者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讲与倡议活动、发放知识手册与卫生用品,在每“一站式”学生社区宣传栏张贴防艾知识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并通过校园广播、校园电子显示屏同步进行防艾科普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华师大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护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