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华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09:21:11

920日下午,西华师范大学2023年秋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华凤校区西山片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大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敏出席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国内外时事热点、家乡发展变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暑假实践见闻、大学生活适应以及就业与升学等话题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收获与成长,畅谈了对专业学习和就业形势的认识与感受,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向往与期待。

李敏指出,学校历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调研、及时反馈、改进提高强调,学生工作继续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持续提供帮助,高效解决问题,最大程度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她勉励同学们找准目标,做好规划,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时光,脚踏实地,掌握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结协作,树立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共同共长,共谋发展。

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处负责同志,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JPG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JPG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华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