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3年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9-15 10:49:53

送走了夏天的脚步,携来了金秋的色彩,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1至12日,我校紧张有序地展开了迎新工作,等待着萌新们的到来。期间,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志愿者们也加入了迎新工作的队伍,展示出新的活力与色彩。

志愿者们用最热列的欢迎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并热情地向新同学介绍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功能设施与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诚恳的态度表明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迎新当天,身着志愿者服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长学姐们早早地来到服务现场,给2023级新生们提供温馨、便捷的志愿服务。同时,学校分别在南充火车站、南充火车北站、南充长途汽车客运站设置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迎新接待服务点,在新生出站第一时间提供引导服务,保障迎新接站工作有序通畅。校园秩序维护、新生入校引导、介绍学校布局、行李助运、答疑解惑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付出与帮助。

君从远方来,不负山与海。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新生解决了很多入学困惑、帮助他们快速熟悉校园布局,另一方面为他们传递了一份温暖与关爱,让他们勇敢开启了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QQ图片20230915103933.jpg

1.jpg


QQ图片20230915103908.jpg

2.jpg

Cache_12b7723b9e0992ef.jpg

3.jpg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迎新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