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赴邓小平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09:42:54

63,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同学们在学工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陆续参观了邓小平陈列馆、邓小平故居和邓小平铜像广场。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篇篇老旧的手稿资料,一段段直击心灵的视频,展示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伟人的精神和情怀给予了师生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强烈地感受到邓小平同志崇高的品德和博大的胸怀。

本次“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伟人的生平事迹,在实际的寻访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伟人的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勉励同学们坚守内心的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担当时代责任,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刻苦专研学业的前提下,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DSC03747.JPG

1.JPG



责任编辑:蒋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3日,西华师范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同学们在学工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