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谷雨社区“返家乡”社会实践 汇报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21 11:21: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于2023年3月16日在农学院102教室组织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汇报比赛。学生科李景上、吴雅杰、喻贵贵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农学学子在寒假期间为乡村振兴作贡献,有“环卫跟车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保护环境出力;有“政策宣讲员”,在村组间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学学子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汇报会上,同学们有团队集中讲演的,有录制视频成果展演的,还有介绍手工作品的,同学们说:“我们将以青春之名,立足于实践,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争做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明白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在今后需要提升社会化技能,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责任编辑:李景上 唐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谷雨社区于2023年3月16日在农学院102教室组织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汇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