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一站式”学生社区|揭开智工舍的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4:44

“一站式”学生社区是指依托书院、宿舍等学生生活园区,探索学生组织形式、管理模式、服务机制改革,推进党团组织、管理部门、服务单位进驻园区开展工作,将其打造成为集学生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生活园地。苏州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作为学校“铸魂逐梦”工程的实施路径,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营造“浸润精神—感召实践—完善人格—引领成才”的人才培养氛围,积极打造富有苏大特色、符合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生活园区,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建设。

苏州大学在全校范围内,建立三种模式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其中,智工舍是以阳澄湖整个校区为基础而建立的新工科书院。智工舍党建领航站以“智工先锋”为品牌,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推进党建与“新工科”人才培养、“一站式”学生社区治理的深度融合与改革创新。

1.png

2.png

智工舍硬件全

3.png

4.png

健身房

各式各样的健身器快快动起来·心健康

5.png

6.png

厨房

听说宿舍不能使用电器,不如移步厨房Get微波炉电烤箱还有双开门的大冰箱

7.png

8.png

9.png

10.png

11 (2).png

12 (2).png

创新创业室

pick导师团队,入驻科创空间,收获过人本领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 (2).png

16 (2).png

学习辅导中心

一个不仅仅是学习,更有朋辈陪伴、导师辅导的中心,也能在你占不到图书馆位置的时候出一份力哦!

15.png

16.png

学生组织办公室

专属你的办公空间,融入大家庭,收获新工位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智工舍定期举行“支部共建”、“师生共谈”“学生团建”等活动,让教师与学生面对面,心交心,陪伴成长向未来!

责任编辑:苏州大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一站式”学生社区|揭开智工舍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