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7:56

318日清晨,我校在七里坪校区和李子园校区同时举行升旗仪式。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者工作站、国防教育实践营近600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国防教育实践营国旗班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擎旗手擎旗、撒旗、收旗,每一个动作坚定有力。全体师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周廷建副部长在国旗下发表了主题为《做一名忠诚履职的学生干部》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和国家忠诚,忠于初心与使命,忠于理想,忠于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蒋德意,副部长周廷建、李艳月、宋传颖及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是我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已成为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使命担当的有效抓手。它不仅使广大学生对国旗的庄严与神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引导他们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学校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搭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学生自觉树立爱国、爱党、爱校意识。今后,升旗仪式将结合建党节、国庆节、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国防教育日、烈士纪念日、国家公祭日等政治性节日不定期组织,逐步打造成学校思政育人的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8日清晨,我校在七里坪校区和李子园校区同时举行升旗仪式。“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者工作站、国防教育实践营近600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