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沈阳城市学院与辽宁雷锋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11:18: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挖掘雷锋文化资源,充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6月1日,沈阳城市学院与辽宁雷锋干部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双方将在雷锋精神文化资源挖掘、雷锋精神主题文化作品创排、大学生思政教育基地建设、思政课程建设、打造辽宁“六地”红色文化特色品牌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1.png


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院长李强,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睿,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丛婵娟、外联部副主任王曼,沈阳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存雷,沈阳城市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乔睿、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主任李媛出席签约仪式。李强、于存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png


沈阳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存雷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传承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一项重要活动。双方将共同深入挖掘雷锋文化资源,打造雷锋精神育人品牌,强化雷锋精神研究深度以及广度,丰富雷锋文化展现形式。

3.png


李强表示,沈阳城市学院与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未来几年内双方将本着学科和业务建设上的优势互补,相继开展一系列实验室建设、师资交流、学术交流、课程建设、文化宣传项目等合作,并根据实践情况进一步拓宽渠道、深化合作,与沈阳城市学院共享优势资源与发展成果,共同书写好学雷锋的时代答卷。

下一步,沈阳城市学院将与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建共享,共同打造辽宁“六地”红色文化特色品牌,全面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书写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慧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日,沈阳城市学院与辽宁雷锋干部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