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一站式学生社区|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与你有约”师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0:39

为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不断推动“实事工程”建设,切实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实效。3月21日,在第二教学楼106室,学工部联合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与你有约”师生面对面活动,学工部、图书馆、信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感受,并从校园网络、智慧校园、图书馆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学工部部长高东菊、图书馆馆长樊清誉、信息中心主任景俊依次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正面回应,并表示将不断夯实相关条线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密切联系同学,收集更多学生的意见或难题,做集体建设的“服务者”,真正帮助学校了解学生所急所盼,解决学生所想所需。

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同时清晰地了解学校对同学们的全方位的管理、服务机制,会将坚决拥护学校各项举措,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与厚爱。

学工部将继续联合后勤、资产、财务、教学等多条线,持续开展“与你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从学生关注的实际问题出发,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康佳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实效,学工部联合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了师生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