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经管学院探索“校企合作+‘一站式’社区建设”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6:08

为更好提升学生礼仪素养,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形象礼仪社,加强校企合作,与长龙航空公司共同制定了“礼仪精英”合作培养项目,积极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努力构建党建引领、文化浸润、素养提升、安全常态、实践育人“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框架。

  3月10日,长龙航空公司负责人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参观、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对“礼仪精英”项目兴趣浓厚,展现出热爱学习、积极就业的乐观心态。

  据悉,该项目依托学院“形象礼仪社”,邀请长龙航空公司为学生提供免费的系统性、专业性的礼仪培训,在提升学生礼仪素养的同时拓展了实习、就业渠道。

  大学生素养提升是“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助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新模式,致力于提升学生礼仪素养,为学生求职、就业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长龙航空公司表示,校企合作是双方互惠互利的“好事”,也是助推双方品牌打造的“大事”,未来将高度重视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的合作,找准项目“小切口”,做好校企合作“大文章”。


责任编辑:宁瑶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大学生素养提升是“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