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工程|“情系青马·启梦远航”学习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5:40

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情系青马·启梦远航”青马学员学习交流分享会。“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成华军、小组导师、团委全体老师和十一期、十二期青马学员参加分享会。

1.jpg

青马学员学习交流分享会

会前,播放了由第十二期学员们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紧接着,成华军老师对第十一期青马班即将毕业的学员表达了祝福,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让青马学员真切地感受到“一朝青马人,一生青马情”的深情厚谊,表示要努力成为坚定拥护党的主张、自觉传播党的声音的一粒粒种子。

随后,第十一期青马学员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刘灿钰分享自己考研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曹现龙、刘乐朗、黄宏恩分享自己参加选调生考试的成功经历,邹勋浩重点分享了留学与创业之路,其他师兄师姐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第十二期青马学员向师兄师姐们交流讨教,导师们也分享自己的感悟,期间气氛融洽,学员们收获丰富。

2.png

3.jpg

最后,第十二期青马学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祝福信件与书签赠予师兄师姐。学员们表示以后要经常联系,相互关心帮助,共同发展进步,秉承“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栋梁之才,成为母校闪亮的名片。

4.jpg

青马学员学习交流分享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一朝青马人,一生青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