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校园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23-02-26 09:44:42

2023年2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校园安全巡查工作。巡查由学院院长符刚带队,纪委书记敬华、副院长罗潇、副院长肖兆飞与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武装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2F5217634E41C6E6B7E06FC64BF_C4DE80B2_CC210.png

巡查队伍实地走访校园门卫、体育馆、非遗中心、食堂、宿舍、教学楼、行政办公区和生活服务区等区域,重点对学院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基建修缮、消防安全、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提出及时整改的具体要求。

47DF4E72E28C9F87774E44341F1_10123831_82589.png

巡查结束,符刚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他提出,要加强协同和联动,形成整体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学校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通力协作,全力构建好大后勤保障体系和大安全体系,稳健做好师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杨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校园安全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