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会学院开展“推进基层党建,师生服务社区”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09:0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履责显担当的作用财会学院6月1日下午前往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推进基层党建,师生服务社区”六一献爱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冰、副院长吕靖,财会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自2018年以来,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与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保持着友好的志愿合作关系,此次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冰与宁夏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边克俭进行志愿服务签约,标志着在开展主题教育之际双方开启了新的合作模式

活动开展之前党员师生为托养中心的孩子们募集了大量爱心物资,并进行现场捐赠。

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舞蹈《勇气大爆发》展现青春活力,歌曲《最美的光》《superstar》带来了热情和关爱托养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是财会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有力举措,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更多的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王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