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2 14:37:16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何学军、院长张小军率领全体校领导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大门、食堂、学生公寓、实训基地等师生活动重点场所,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各单位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要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与防范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的检查力度,针对校园交通安全、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设施、施工场所等进行深入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台账登记制度,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迎新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生入学平稳有序。

检查食堂

检查新生宿舍

检查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

检查实验实训场所

责任编辑:梅道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何学军、院长张小军率领全体校领导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