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9:01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月28日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暨学生会干部会议,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彭欢老师和全体学生会干部。

三月微风拂面,志愿服务月伴随着万物复苏的初春正悄然来临。彭欢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会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学院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详细阐述了我院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的目的意义、思路举措、特点特色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青年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的凝聚力,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积聚能量,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心用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把青春的光和热洒满大地。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我院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会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全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汤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