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5 11:29:41

9月20日上午,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带队到我校通信信号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及部分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段美英一行5人,双方在C8-312进行座谈交流。

杨琳首先对到访的段美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她表示,双方同为铁路轨道类特色专业的学院,有着相近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生管理及德育工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加强交流。同时也希望能借鉴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通过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率。

段美英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情况也作了简单的介绍,希望通过了解通信信号学院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可以了解更多学生管理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为双方的交流搭建一个平台,建立起更为紧密的联系。

会上,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刘慧桃介绍了学院获评第二批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的“1146”众星闪耀育人模式及学校入选第一批广西高校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的“561”劳动教育工作室相关情况。双方还就铁路、轨道交通领域的新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展开了深入探讨,针对学生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表示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轨道交通人才。

(通信信号学院 图/文 黄厚人)

责任编辑:李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