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日活动 | 患难与共,共抗疫情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3:02:34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的战争在神州大地打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8日晚,铁道交通运营管理85团支部于D2-405教室开展“患难与共,共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崔媛主持。


图片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团支书介绍活动流程,并强调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纪律问题。

齐唱团歌

图片

      主持人分别从“关注散发疫情”“疫情监控方案”“突发应急预案”“隔离防护措施”四个部分向同学们讲述了疫情的形势,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疫情给世界带来巨大冲击,也犹如一面镜子,映照出世间百态。面对可能要与病毒长期共存的现实,唯有团结协作,共同抗击疫情,才能最终打败共同的敌人。

       抗击疫情的时候,每个人都是自身行为的风险评估者和决策者,个人责任同样不可推脱。世卫组织明确指出,取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掌控权,任何时候都不晚。抗击疫情不仅需要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还需要公民提高自己的行为能力。所以我们需要继续调整自己的日常行为,以最大程度减少病毒传播。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要用科学健康的防疫知识武装自己,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体合影

图片

责任编辑:熊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团日活动 | 患难与共,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