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3:46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度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于5月29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孙艺铭老师主持。

会上,孙艺铭向大家阐述了全国学联和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主席郭瑀涵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通过学习,团学干部更加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战略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团学干部代表展开热烈讨论并制定出相应的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各项要求,加强部门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探索适合的工作方式,努力建成一个更加努力奋进、积极向上的学生会队伍。

最后,孙艺铭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王龙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国语学院于5月29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孙艺铭老师主持。